IMG_2193.jpg

臨時起意,為了要買到IKEA的限量聖誕商品來佈置家裡,我們早上偷偷請了病假,趕在IKEA一開門時就進去選購。雖然還是有遺憾沒買到心中的第一首選,但好久沒有像這樣子二個人的小約會了。

冷冷的天配上下著小雨的天氣,空氣裡飄散著Newcastle的味道。

想念有你一起的留學生活。    


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293_r

10月24日預產期,我們還是過了平和安靜的一天。Izzy仍然很有力的在肚子裡踢個不停,看來很享受在媽媽子宮裡游泳的感覺。

10月25日,星期一。還是沒動靜,老公去上班,下午我從家裡走到捷運站,吃完中餐再從捷運站走回來,花費將近二小時,就是希望Izzy能往下,出現自然的產兆。

10月26日,星期二。好吧!雖然Izzy每晚9點到半夜1點固定的手腳揮舞運動仍舊,昨夜我還是一夜好眠。看來今天真的得用催生的方式催Izzy出來了。早上九點出頭就到醫院門診跟醫生報到,做完正常檢查之後,就辦理住院手續,準備催生。上到馬偕5樓,因為人少了,空氣冷冷的,有點緊張的感覺。但想到即將要跟只隔著一層肚皮的Izzy見面,也倒能把緊張的感覺混著冰冷的空氣,慢慢緩和地吸進肺部裡。

趁著老公還在辦住院手續,經驗老道、眼鏡掛在鼻子上又戴著口罩把4/3臉遮住的護士,領我到另一間房間,做接下來的準備。一切就續後,進了待產室。接下來就是將近48小時沒有尊嚴的待產過程。

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