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版…荒廢了幾個星期,我看到雜草叢生的樣子…今天趕緊來補個文。

原本為了好好執行我的夏日減肥計畫,請老公從Costco幫我買了墨式捲餅回來。一買就是三小包,買包裡面大約有十張餅,怎麼樣我也吃不完。所我試做一般捲餅,下一篇再分享,這裡我先說Quesadillas。

DSC_7093_r  

Quesadillas在一般墨式餐廳也都吃得到。利用蕃茄肉醬當夾心,加上Mozzarella Cheese,烤箱烤到Cheese融化就行了。
蕃茄肉醬可參考松露姐姐分享Antonio Carloccio的波隆那肉醬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uffleRose/10429879。因為時程上離晚餐的時間不夠我燉煮3小時,所以肉醬的醬汁收得不夠乾,導致Quesadillas變得太軟了。
DSC_7084_r  

不過莎莎醬怎麼樣做得好吃,各個人心中自有一本譜。我的材料包含:
- 紅蕃茄 2顆
- 大蒜  3-4瓣
- 洋蔥  1/2顆
- 紅辣椒 1根
- Tabasco醬 適量
- 橄欖油 1/2匙

作法:
- 將所有的材料切碎扮入橄欖油及Tabasco sauce,上面再灑些新鮮的Parsley或羅勒,就大功告成囉!
DSC_7091_r    

除了肉醬需要花點時間熬煮之外,Quesadillas其實是能夠快速上桌且適合宴請客人的菜。但是肉醬和莎莎醬其實都可以多做一些,肉醬可煮Pasta,莎莎醬也可沾Nachos哦!
DSC_7094_r  

arrow
arrow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