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889_r

剛裝了大烤箱,隔天周末我怎麼捨得放棄機會?等小的一上床睡之後,我就開始玩我的新玩具。

因為不知道新玩具的性能如何,本想做個磅蛋糕,以防有個閃失卻不知道問題在哪。但是Pierre Herme的維也納酥餅卻在書上聲聲呼喚我,好吧!好久沒做餅乾了。之前做了餅乾,因為量太多了沒分送親友也沒馬上吃完,好容易就受潮濕軟掉。這次的這個量大概32片餅乾,算一算,應該不致於太誇張。

於是麵糊很快就扮好了,這是第一次玩擠花
DSC_6872_r  

擠花並不拿,只要順手後,很快就擠好了。但是大小還不能控制的很好。
DSC_6878_r  

送進烤箱囉!我的大烤箱!我的大烤箱!
DSC_6880_r  

有大烤箱好方便啊!溫度很足,上色也很漂亮!
DSC_6883_r  

雖說書上寫著要烤12-15分鐘,但我整個很心急,隔個30秒就去烤箱前面晃二圈。新烤箱果真很威,瞧右下角的餅乾顏色過深了。還好我中間有照著Pierre Herme的指示,去把烤盤轉個180度。不然很可能就烤焦了。
DSC_6885_r  

不曉得是大小沒控制好,還是浪費太多麵糊,烤出來大概就20幾片,不到32片。
DSC_6887_r  

好好吃!好好吃!這個好簡單的餅乾好酥好香啊!我有很節制!因為烤出來後我只有先吃了二片!XD
DSC_6895_r  

隔天我又烤了二盤!想說要帶給同事和分一些給星期三要上來的媽媽!

希望大家會喜歡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也納酥 Pierre Herme 餅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