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伊莎貝貝的叔公送了熱騰騰出爐的香軟厚片吐司。

於是,星期日早上,決定吃頓豐富的早餐。

不同於其他留英的朋友們,English Breakfast是我和老公留學時的美好回憶。English Breakfast在除了英格蘭之外的地方,又稱作「Full Breakfast」。一般都會先有一杯果汁,然後各式各樣的穀片及果醬會放置在一旁的桌上。早餐的核心通常就是出現在的盤子裡的東西,包含了烤蕃茄(grilled tomatoes)、烤豆子(baked beans)、烤吐司(white or brown)、蘑菇、英式香腸、英式培根及各種料理的蛋(Fried egg, sunny side up, boiled egg, etc.)。在北邊一點的地方,像是蘇格蘭,也會有Black pudding。接著還有茶和咖啡。

所以English Breakfast 在英國通常是全天候供應;又或是當成周末的早午餐。

而今天早上的早餐,則是就著家裡現有的食材

DSC_3835  

台灣什麼都買得到,唯獨英式培根及英式香腸。所以只好用美式培根及德式香腸取代,也是一樣營養滿分。

因為還不想讓伊莎貝貝吃燻製的肉類,所以我做了法國吐司給她,再加上一些有大人味的烤豆子。

DSC_3831  

下次買齊了材料,再來個Full English Breakfast吧!

arrow
arrow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