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妳滿二歲了。

心裡有好多的感觸,但也因為無法在妳身邊抱抱妳、親親妳、跟妳說聲生日快樂,而有那麼一絲絲的惆悵,雖說我們未來還有好幾十個生日可以一起過,對妳和我都是這們重要的一個日子裡,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,哪怕是像往常一樣,安安靜靜的過完我們的星期日。

有妳之前,從不知我的愛可以那麼多那麼綿密,當然,除了對爸爸的愛之外,原來,妳這個小傢伙已經無時無刻佔滿了我的心、我的精神、和我的身體。過去的一年裡,妳好努力的學習、好努力的長大,有時看得我和Papa,都有那麼一點心疼,畢竟,長大也不是一見容易的事。要學會走路,總要跌個幾次跤;要學會講話,總是得先咿啞模仿;要學會好好吃飯,也總是得先把自己的身上、桌上和地上都弄髒。昨天帶妳去早餐店、去火鍋店,我和Papa都有一股你長大了的感覺。你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把自己的餐吃完,不再像以前,吃了二口就嚷著要下來到處走走。帶妳出國完,妳也是個超級配合、適應力超強的小朋友。

你是個好善良的娃娃,洗澡洗太久,我跟你說面仰在等你,你會好緊張的站起來,說抱了美人魚後要趕快去找面仰;用了很久的鴨鴨洗澡海綿,有一天 妳突然不讓我幫妳用鴨鴨刷背,直跟我說不要、不要,我還以為你一夕間就不愛鴨鴨了,直到有一個晚上,問妳為什麼不讓Mama用鴨鴨搓背,妳才用斷斷續續的詞語告訴我「鴨鴨脫皮了」,妳捨不得也不忍心再繼續讓鴨鴨工作。

從今天起,Mama希望妳面對挫折能夠更勇敢。面對不友善的人,能夠懂得保護自己。更重要的是,Mama願妳能一路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,無論遇到任何困境,Mama和Papa都會守護著你,直到永遠、永遠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