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過我討厭夏天。

不過,夏天,最令人開心及興奮的一件事,就是可以回山上避暑。說到避暑,覺得自己都要高級了三番;畢竟,以前也只有王宮貴族的人,才有所謂的避暑別宮,有或是有這種奢侈的時間去過所謂的暑假。

回山上前,把伊莎貝貝的三點式比基尼也一起準備了。而回到山上的第一件事,就是拿新網購到的腳踩式充氣筏把小泳池可充起來,以備小公主起床,可以馬上跳下水玩。沒想到小隻的不但比預期的早醒,而且還床上蹦通下了床,跑到門口湊熱鬧。

DSC_8068_r

看到泡泡整個grumpy的情緒都沒了
DSC_8083_r    

其實Mama買得這件比基尼重點是在背後…
DSC_8101_r  

儘管山上頗有涼意,伊莎貝貝還是玩得不亦樂乎
DSC_8113_r  

山上的天氣比平地大約再涼個3度,晚上平均氣溫也只有26度,可算是相當地宜人;如果下午再來場午後陣雨,晚上的溫度就大概只有22-23度。剛好上周五是伊莎貝貝公外農曆生日,所以我決定來個簡單的Pool Party,好讓大家時不時的能跳進小泳池裡涼快一夏。我不想老是我和老媽在廚房忙進忙出,所以這次只有準備了簡單的幾樣菜,主要方便大家手抓起來就可以吃的手指食物。菜單有:
.地中海鮮蝦沙拉
DSC_8159_r  

.洋芋沙拉
DSC_8181_r  

.義大利香烤雞翅
DSC_8157_r  


.媽媽牌烙大餅
DSC_8193_r    

.Toritos酪梨蕃茄莎莎醬 (沒單獨照到)
.馬鈴薯煎餅(沒單獨照到)

看看我們多會好好利用這美妙的天光及前院
DSC_8166_r  

最開心的是伊莎貝貝,因為沒有人真的會跟她搶她的泳池,我也決定當個隨性的媽媽,讓她從泳池上來擦一擦後套件衣服就直接上桌吃飯。不想吃了又可以跳下泳池泳二圈,看到外婆的大餅再上來吃幾口。
DSC_8190_r  

DSC_8194_r  


DSC_8150_r  

隔天早上一早起床散完步回來,還可以享用外婆自己烤的新鮮吐司加水果,今天外加營養的酪梨牛奶。
DSC_8210_r  

吃完了跟Papa躺在地上仰著看蟲蟲
DSC_8215_r      

這個夏天,好不愜意!
IMG_6338_r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