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午餐,家裡大頭們都不在。幾個小的決定趁著風光明媚的好天氣,出來蹓達蹓達。

是說其實某位同事介紹了Chiffon Cake日式戚風蛋糕店,這家有賣頗富盛名的各種口味戚風蛋糕,也有日式家庭料理。於是,我們就決定去試試。

店裡的裝潢以樸質的木頭風為主,加上一個看起來是開放式的廚房,工作檯上放滿了剛出爐的戚風蛋糕。  IMG_5264

但是腳底搭配的地磚,又讓我想到當年在義大利Firenze的民宿,就是這種風格。IMG_5263

店內的餐點選擇並不多,大概是固定的6-7種,想必是很專精的日式家庭料理。我們四個人都點了套餐(就是加多少錢會多了沙拉、和飯後飲料),二個人點了炸雞、一個人點了薑汁豬、另一個點了鰻魚飯。除了這些之外,還有蛋包飯、豬排飯、烏龍麵等的選擇。

這是所謂的套餐,大概7到8塊炸雞、加一小球馬鈴薯沙拉、一小碗普通的沙拉、一碗飯和飯後飲料。
IMG_5257  

接下來是薑汁燒肉。自從在沖繩吃到超鮮美的AGU豬做成的薑汁燒肉之後,連平常不吃豬肉的我都讚不絕口。看到Menu上的薑汁燒肉我還真有點心動。不過對於自己怕豬味的程度,我還是決定放棄,以防踩到地雷。
IMG_5259  

另一個同事的鰻魚飯
IMG_5260  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「即日起」活動,就是上網打卡並加入餐廳的粉絲團,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片店內招牌任一口味的戚風蛋糕。但是店內並無3G收訊,牌子上的 QR Code也無法開啟粉絲團頁面,最後大家是上facebook網頁搜尋才找到的。
IMG_5271  

IMG_5266  

選了冰奶茶當飯後飲料。我只能說…這是奶茶加了10倍的水吧?
IMG_5261  

試吃評價:
- 飯前沙拉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。Iceberg Lettuce(就是一般的生菜,不是蘿蔓的那種)加上一些些玉米等那些常見的沙拉食材,搭配和風醬。很鹹,不爽口。
- 炸雞醃得很不錯,皮也不會很厚,每一口咬下都很多汁。
- 薑汁燒肉的豬肉味重到有點臭(心想還好我沒點),才端上桌我就聞到,不過我沒說。後來看到同事才吃了二三片,剩下一大盤在桌上,我才問的。
- 鰻魚飯很普通,沒什麼特別。
- 總結是這所謂的「日式家庭料理」真的不怎麼樣,除了炸雞還不錯。唯一的好處是Menu上的份量,端上桌也是一樣的份量,一點都沒縮減。
- 而且連招牌的戚風蛋糕都沒什麼特色,我選了巧克力的,吃起來沒有巧克力的香,不過香蕉口味的是真的很香。

以上純屬個人見解,畢竟我老公常說,我們的嘴都被公司養刁了。所以當天整家店還是一樣高朋滿座啊!
IMG_5270  

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,也許我只是那5%很挑嘴的客人。官網如下:
http://www.chiffon-cake.com.tw/
IMG_5269  

arrow
arrow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