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午,還剩一個小時下班。剛得知我下半年度的預算被減了一大半…

為了賭氣,我來補文章。這是回娘家做的第三次舒芙蕾。
DSC_5489_r  

只能說,有個好烤箱真的很重要!你瞧,這次的舒芙蕾多美麗呀!
DSC_5492_r  

不禁讓我每個角度都想多拍幾張。這次我用四個蛋,因為伊莎貝貝在睡覺,爸、媽、妹妹各一份,我和老公合吃,畢竟我們比較常吃。妹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舒芙蕾了!

後來覺得,舒芙蕾比起要用全蛋打發的蛋糕要簡單得多啊!只要磨好拳擦熱掌,把握時間,甜點很快就能上桌!
DSC_5491_r  

不過連吃都要動作快,我稱這為「一陣風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舒芙蕾 Souff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