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會follow黛比媽咪的部落格。對於她自己帶著可愛的二個小朋友,又能做出美味營養兼具的料理,簡直就是我的role model!

反反覆覆看了好幾回黛比媽咪的香草舒芙蕾,再記取了上次在竹東媽媽家,看著松露姐圖文並排的食譜都做失敗的教訓後,這次非常小心。終於,噹噹!!成功了!!
DSC_4419_r  

如同各位烘培好手所說的一樣,在烤箱裡泡的好高,一拿出來就開始慢慢消下去。但是這麼成功我怎能放棄不照!

接著灑上糖粉
DSC_4421_r  

天啊~真的做成功舒芙蕾了!擦拭著喜極而泣的淚水,試一口
IMG_4745_r  

真是好吃到爆表(灑花ing!!

黛比媽咪的這個份量,二杯做出來剛剛好,適合只有二張半嘴的我們家!

 

食譜細節請至黛比媽咪的部落格:http://littleorangebaby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88d8039874/88480425 

arrow
arrow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