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80_r  

星期四下午偷閒。

沒有工作、沒有小孩,公司不是很近的附近開了一間還不錯的咖啡廳 - Astar。Astar的意思,在蓋爾語裡是代表「旅程」的意思。店長希望進到店裡的每位客人,都能夠開始一段屬於自己的咖啡/調酒旅程。

IMG_4690_r

Astar座落在一個巷口,有著小小的院子、長長的吧檯,和非常有限的菜單。一進店裡,印入眼簾的是有些復古的裝潢。原木色的吧檯配上懸掛高高的黑板菜單,加上部份還維持著以前眷村那種綠色的欄杆,有一種很舒服、好像回到自己家的感覺。
IMG_4671_r  IMG_4673_r  

店裡的藏書很特別,除了一般看得到的雜誌書籍之外,我特別喜歡有圖文的解說的外國食譜書。

IMG_4674_r

IMG_4676_r

菜單上大部份是咖啡,鹹食部份只有BLT三明治、Strata、還有沙拉。甜食的部份我們這次只試了法國吐司。一坐下沒多久,可愛的妹妹就先送上了咖啡。我點了經典不敗的Cuppuccino,朋友點了榛果拿鐵。店老闆小寶很用心,咖啡上的拉花都不一樣。

有天鵝坐在蓮花上,還有看起來像含苞待放的花朵。
IMG_4677_r  IMG_4678_r  

Strata是類似像麵包布丁的焗烤,麵包切成一塊塊小丁,上面鋪上蘑菇等炒料,加在蛋奶醬裡,上面灑cheese後送進烤箱裡烤到表面酥脆。憑良心說,我覺得Strata有些令人失望,麵包沒有全部沾到蛋奶醬,所以部份的麵包丁吃起來沒什麼味道。但是烤Strata的小烤盤我好喜歡。

IMG_4686_r

再上來的是BLT三明治,滿滿的餡配上新鮮脆綠的生菜和蕃茄,培根的鹹度也剛剛好。三個人點了二份,吃起來大滿足。

IMG_4688_r

吃太多麵包,本想把法國吐司取消。卻被朋友阻止,「法國吐司狠好吃!」結果…好吃到,忘了照像就被吃光啦!用麵包條沾甜的蛋汁,中間再挖一球香草冰淇淋,This is HEAVEN!!

下次再來休個下午,好好得待在這舒服的Astar,走一趟屬於我自己的旅程。 

Astar也有Facebook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哦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star-coffee-house/106978319395752#!/pages/Astar-coffee-house/106978319395752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tar BLT三明治 Strata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