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103_r

明天,伊莎貝貝就滿1歲5個月了。

時光飛逝,這個小怪獸又長大了好多。過完農曆年開始,半夜不再起來撒嬌要上大床;一覺到天亮後醒來也不會哭哭,自己講話唱歌玩到我的鬧鐘第一次叫。笑的時候會摀嘴大笑、哭的時候會掩面大哭。

妳開始把一對對詞組成有意義的一句話。像早上,妳會指著床頭燈,說「這個燈燈開了」。晚上,你拿著Mama手機學Mama講電話,最後還毫不猶豫的說了「謝謝掰掰」。隔天,妳又指著妳的搖搖搖,拉著Papa的手說「Papa坐!Mama也坐坐!」

上個周末,妳還把小熊藏在身後,問Papa、Mama「熊熊咧」?然後再「鏘鏘」一聲拿出來的遊戲。

妳躺在Papa、Mama中間的時候,小腳總愛不停的亂踢,不禁讓我想到當時妳還在我的肚子裡,總愛頑皮地左一拳、又一腳,好像要我和Papa別忘了你的存在。我的小可愛,謝謝妳來到這麼世界上,和Papa、Mama一起過日子。

讓我們的每一天,更歡欣、更具意義。

I love you, my Isabel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