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個小女生,就忍不住東買西買。想當初,還信誓旦旦的說,一定不會把她打扮成小公主;還說,隨便穿個T恤和牛仔褲就行了。
「沐浴乳?什麼嬰兒專用的,用嬌生啦!」
「想出去玩?小的丟公婆家啊!」

但伊莎貝貝前年十月底出生到現在,除了出差在外,她可是每天到睡在我旁邊的小床裡。我無法忍受沒有她在身邊。
「沐浴乳?用施巴!」
「想出去玩?一起帶著。」
每到周末,一定親手料理她的三餐。原來,這就是人稱的「寶貝女兒」。

伊莎貝貝的夏衣,可是從去年冬天的開端,就陸陸續續準備。外婆買的、阿姨送的,加上媽媽一次一次添購的,不知不覺,原來已經疊到這麼高了。

  

IMG_4419

昨天忍不住給她套上新送到的夏衣,看著她穿著小背心和小牛仔短褲,挺著圓圓的肚子,這才發現,我的伊莎貝貝原來還是個baby!不過這小小Drama Queen不大有耐性,才試到第二套,就拿著她的玩具跑開了。

等不及,我已經想像著戴著大草帽、穿著長裙的媽媽,和戴著小草帽、穿著小洋裝的伊莎貝貝,一起光著腳ㄚ,手牽手,走在暖暖的沙灘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